【音聲翻譯】孤單一人的聖誕夜,竟然有可愛的妖精(?)上門送禮?──RJ146457《ぼっちな君にオナサポバイノーラル音声の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

◆《為孤單君送上輔助自慰的環繞音效的聖誕禮物

  在情侶一對對上街約會慶祝的聖誕夜,孤單一人的你只能寂寞地窩在家裡喊著「現充爆炸吧!」。但就在這時,一位穿著迷你裙聖誕裝的可愛女孩出現在身旁,還說自己就是你的聖誕禮物......?




◎本作品是由日本同人社團製作,並在DLsite販售的「音聲作品」。所謂的「音聲作品」,可以簡單理解成「第一人稱的廣播劇」,作品中的人物會直接向聽者搭話,讓聽者融入情境。並且透過特殊的錄音技術,使人物在你耳邊輕語、甚至為你掏耳朵等等體驗都能夠十分逼真。
更詳細的介紹請參考本部落格的科普文:
【科普文】「音聲作品」是什麼?跟ASMR有什麼關係?


●簡介:

   社團「VOICE LOVER」自2010年就開始在DLsite上的活動,是歷史相對悠久的元老級音聲社團,十年來已推出200部以上的作品,當然也孕育了不少知名的系列作。而孤單君(ぼっち)系列就是其中之一。

  ──對孤單的你,我帶來了來自聖誕老人的超棒禮物喔。那就是......我.本.人,諾艾兒呦♪

  孤單君系列始於2014年的聖誕節,由穿著迷你裙聖誕裝的黑髮女孩(自稱妖精)諾艾兒(ノエル)找上沒有伴的「孤單君」,一起度過了色色又甜蜜的一夜。其後在每年的某個特殊節日──可能是情人節、萬聖節、聖誕節,或是生日等──總會有某位女孩出現來陪伴一個人過節的孤單君,無條件地安慰寂寞的心靈。
  本系列至今已推出11部作品,出現過4個不同的角色,而其中身為始祖(O)的諾艾兒有著可愛的聲音、開朗的性格,此外還相當主動、卻又不失為人著想的溫柔,如此集男性理想於一身的女孩自然人氣相當高,甚至曾被社團官方製成立牌等周邊贈送給粉絲們,可說已是VOICE LOVER社團不可或缺的看板娘之一(官方最近在考慮贈送諾艾兒的內褲)。
  儘管時節有些不對,但如果你最近有那麼一點點寂寞的話,不妨就來享受諾艾兒的陪伴、感受她的魅力吧♪




◎字幕下載連結(.srt檔):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tmb0A5sQt2sdpcXx6Qog-RBQDqDEFAhv
(*字幕使用方法:購買並下載作品之後,下載字幕檔並與音檔放到同一個資料夾,並用播放軟體播放音檔(推薦Potplayer)即可。若軟體無法自動載入字幕,亦可手動載入與音檔同名的字幕檔)


◎作品購買連結:
※如果各位喜歡我的翻譯並打算購買作品的話,懇請各位幫個小忙,先連結到我的Facebook貼文再從貼文上的連結前往DLsite。
▼貼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pexOnseisakuhinTranslation/posts/224667268888509
還要麻煩各位繞路的理由是,因為我的Facebook專頁有申請成為DLsite的營銷夥伴,因此如果從專頁透過我發布的連結購買作品的話,我可以獲得一點分成,讓我有更多動$力翻譯下去。
這麼做不會對購買者造成任何影響,請各位當成是舉手之勞幫斗內吧(;´゚ω゚`人)
感謝您<(_ _)>



●台本內容翻譯:

01

嗨~ 聖快聖快~

哎呀~今年也到這天了呢

到這天了呢

情侶們互相傾訴愛意 一起度過濃情夜晚的...

聖誕夜♪

跟單身的你完全沒有關係的...

非~常讓人寂寞的日子♪

啊 你剛才腦子裡在想「現充爆炸吧」對吧?

但很可惜...

今年的聖誕節也不會中止~

不過不過 對這樣孤單一人的你呢...

我帶來了來自聖誕老人的超棒禮物喔

那就是...

我.本.人

諾艾兒呦♪

為了聖誕夜還是只有右手當女朋友的你...

...咦?還是左手啊?

那...把左手當女朋友的你也一樣

今年的聖誕節呢 就由諾艾兒我透過環繞音效...

來讓你聽色色的聲音~♪

耶!呀呼!

太好了呢 太好了呢~

嗯~不如說孤身一人真是太好了呢

聽完這個音聲之後 你絕對會這樣想的

所以今天呢 就全~部包在諾艾兒身上吧♪

嗯...

那麼首先從耳朵的熱身開始!

你知道環繞音嗎?

這個聲音是用叫「仿人頭麥克風」的一種模擬人頭麥克風錄音的

嘿咻...

你聽 我像這樣慢慢接近右耳囉~

好 跟右耳零距離了

怎麼樣?很近對吧?

然後...接下來是

嘿咻

我要慢慢往另一邊的耳朵移動囉

已經貼到臉的前面了

鼻息都吹到臉上了呢

感覺很真實對吧?

那麼 給你個大殺必死

親了一下♪

好 繼續移動囉...

好...

然後 就來到耳邊了

真的好近呢

真的就像在旁邊對吧?

我再到右耳去一次吧

來 右耳右耳...

右耳

好 到了

聲音在移動的時候 感覺有點癢癢的對吧?

今天呢 我就要這樣一邊左右移動...

一邊幫忙你喔

幫忙你做DIY

沒錯

幫你自.慰

嘿咻

那麼 再回到原本位置...

嘿...咻

好 回到一開始的位置了

那麼首先要確認門窗

房間好好鎖上了嗎?

要好好上鎖 讓自己可以盡情自慰喔

然後 衛生紙也要準備好

要確認還有多少張喔

只有一兩張可是不夠的

要好好確認 如果太少的話拿新的一盒

聽到了嗎?

今天就咻咻地射好多出來吧♪

那麼 可以了嗎?

OK了?

嗯 接下來要請你脫衣服

把下半身都脫掉吧

好了 快點快點

啊...如果平常習慣全裸的話 全部脫掉也可以喔

還沒好嗎~?還沒好嗎~

~♪

好了嗎?

脫完了嗎?

嗯?還要再一下嗎?

內褲也要確實脫掉喔

把雞雞都露出來喔

嗯...可以了吧?

了吧了吧?

會不會冷?

啊...順帶一提 諾艾兒的樣子呢...

我是長直髮 胸部有E罩杯!

然後身上穿著迷你裙聖誕裝~

來呀來呀 想像一下 想像一下喔~

諾艾兒的乳溝

還有迷你裙下的大腿

看 我現在在把裙襬往上拉呦

啊要看到了~要看到了

要看到囉?

啊~可惜你看不到

諾艾兒娜白色的 帶有蕾絲的內褲

你喜歡內褲嗎?

看來是多此一問了

當然是...

喜歡 對吧?

怎麼樣?有幹勁了嗎?

有了嗎?

嗯 那麼就躺到床上或是被窩裡吧

衛生紙要放在手可以拿到的地方

怎麼樣?躺好了嗎?

準備完成了嗎?

啊對了

為了讓耳朵更敏感...

把眼睛閉起來吧

好嗎?

那麼首先...我就來讓雞雞變大吧

那麼那麼...

嘿...咻

好 從這邊耳朵開始喔

接下來...就跟諾艾兒一起做色色的事情吧

Merry...Clitoris(陰蒂)!

...開個玩笑


02

怎麼樣?雞雞開始癢癢的了?

來跟諾艾兒一起做舒服的事情吧

要盡情舒服起來...

然後射好~多出來吧

那麼...

你要聽諾艾兒的話喔

首先 用你的慣用手...

握住你的雞雞吧

好 握住

還不可以套弄喔

只是握著

你的雞雞跟握著它的手...哪個比較熱呢?

是雞雞?

還是手呢?

哪一邊比較熱呢?

啊 你的雞雞剛剛抖了一下

聲音移動的時候覺得心癢癢的對吧

那麼 開始輕輕套弄吧

來 慢慢地...

慢慢套弄你的雞雞

套弄...

雞雞

套弄...雞雞

套弄...雞雞

套弄你的雞雞...雞雞

套弄...雞雞

套弄...雞雞

雞雞...雞雞

雞雞...雞雞

雞雞♪

變大了呢

雞雞慢慢變大了呢

就這樣繼續喔

你的手開始變快了呢

興奮起來了?

聽諾艾兒說著雞雞 雞雞

讓你興奮起來了?

你喜歡聽女孩子說色色的話嗎?

當然喜歡對吧

那我來說好多給你聽

說好多色色的 讓你更加興奮起來

好 這次換這邊的耳朵

不得了...雞雞好熱呢

海綿體裡面充滿了血

慢慢變大...勃起了

好硬好粗...

血管都浮出來 這麼明顯了

下流的雞雞 好色的雞雞

雞雞...好下流呢

欸...你喜歡嗎?

你喜歡玩弄雞雞嗎?

還想更用力套弄雞雞嗎?

欸...想讓雞雞舒服起來嗎?

你的手又更快囉

不行...要是那麼快的話 馬上就會射了

好了 停

不只是雞雞 全身都熱起來了呢

你現在什麼都不顧 只想著讓雞雞舒服了

可以呦 舒服起來吧

讓諾艾兒帶領你到更舒服的境界

來體驗最棒的射精吧

那麼 接下來用非慣用手握住雞雞吧

對 如果是右撇子的話就用左手

左撇子的話就用右手

來 握住雞雞

跟平常的感覺不一樣呢

你有用跟平常不同的手自慰過嗎?

用不同的手自慰的話啊...

感覺像不是自己的手一樣 還挺新鮮的喔

快 來套弄雞雞吧

上下...

上下...

上下...

感覺不一樣呢

手動得不太順...讓你有點焦急

來 繼續...

上下...

上下...

上下...

上下...

上下...

上下...

漸漸習慣了呢

繼續套弄雞雞吧

套弄雞雞...

套弄...雞雞...

套弄雞雞...

加油

雞雞加油

雞雞加油喔

雞雞繼續加油~

用不同的手 感覺不一樣呢

有跟平常不一樣的快感

就像是讓別人幫你手交一樣

欸 那麼...

接下來...

來 這邊的耳朵

欸 你現在用握雞雞的手...

把雞雞的包皮剝下來 拉到底吧

好好地拉到底

欸...

你堅硬雞雞的前端...

龜頭脹脹的 好光滑呢

好色呢

光滑的龜頭 超色的

光滑的龜頭...

光滑的龜頭~

你要把包皮好好固定在最下面喔

可以嗎?

然後...現在用另一隻手...

用慣用手來摸雞雞囉

來 用食指摸摸看雞雞的前端

如何?怎麼樣了?

手指怎麼樣了?

我知道喔

你的手指...濕掉了對吧

忍耐汁流了好多出來

忍耐汁...

偷跑汁...

前列腺液

色色的透明汁液

你色色的汁液...

正在從雞雞的前端不停地流出來喔

來 把那個透明的汁液...

用指尖抹開 塗在龜頭上吧

塗呀塗...

塗呀塗...

塗呀塗...

塗呀塗...

好舒服呢

龜頭好舒服呢

剝下包皮的光滑龜頭

用雞雞汁塗來塗去...摸來摸去

舒服到要發抖了

舒服...雞雞好舒服

雞雞好舒服...雞雞好舒服喔

來 龜頭頸也要

沿著龜頭頸凸出的地方 抹過去...

很有感覺呢...

龜頭頸...很舒服呢

龜頭頸好舒服....

來 繼續...

繼續繼續

這次...換龜頭頸溝槽的地方

用手指的側面...

沿著龜頭頸 搓呀搓...搓呀搓

搓呀搓...

搓呀搓...

很興奮嗎?很興奮吧

再來繼續做更多更多舒服的事情吧

來 要用上五隻手指囉

用五隻手指 從雞雞上方輕輕抓住

用跟水母游泳一樣的動作



往上抓呀...抓...

稍微用一點技巧的話...

就會更加舒服喔



抓...

抓...

抓...

抓...

就這樣繼續喔

諾艾兒來...給你做點好事

你就這樣繼續用水母的動作弄雞雞喔

諾艾兒呢...要來...

舔你耳朵♥

要來囉

很酥麻呢

越來越興奮了呢

看 雞雞汁越流越多了

好舒服...

耳朵也是...

雞雞也是...

太舒服了...

全身都快要發抖了

喜歡我舔耳朵嗎?

耳朵被舔...舒服嗎?

我繼續努力舔喔

諾艾兒會努力舔你的耳朵

你要好好舒服起來喔

怎麼了?

還想更激烈的套弄雞雞嗎?

想要緊緊握住雞雞套弄嗎?

那麼...

差不多是時候...

射第一發了吧

欸...

可以用兩手握住雞雞嗎?

就像是情侶牽手一樣...

十指交扣...就這樣包住整個雞雞

要讓龜頭從食指跟拇指中間的空隙探頭喔

你的手變得像小穴一樣了

你就這樣握著雙手...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套弄吧

跟單手的時候不一樣...

手可能會動得不太順...

但要是動太快的話 一下子就會射了嘛

這樣才剛剛好♪

諾艾兒舔著這邊耳朵的時候...

你就盡情用這個手穴套弄雞雞喔

可以嗎?

好 開始

自己的手做的小穴 好舒服...

你的忍耐汁...把小穴裡面弄得好濕呢

你就把它當作諾艾兒的小穴 盡情舒服起來吧

小穴好舒服...

小穴好舒服...

小穴好舒服...

雞雞抽插著...

讓小穴發出水聲...

再用力一點...用力頂小穴

來 連腰也一起動的話...就更像在做愛囉

從下面頂...頂到小穴裡面 對...

小穴...小穴好舒服...

繼續...再更用力一點...

小穴好爽 小穴好爽...

小穴好爽...用雞雞用力頂 繼續用力頂...

雞雞好舒服呢...

雞雞好爽...雞雞好爽...雞雞好爽...雞雞好爽...雞雞好爽...雞雞好爽...

想射了嗎?

要射了?

可以喔♥射出來吧

來 再快一點

再快一點 再快一點...

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

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

射了?

要射精了?射了?

射了 射出來了...!

你雞雞射精的樣子...

諾艾兒都好好看見囉


03

好~ 差不多該來第二發了

可以再請你脫光光嗎?



那麼 諾艾兒也要脫了~!

...嘿咻

這件也...

嘿咻...

嘿咻

嘿!

現在在你眼前...

有諾艾兒E罩杯的胸部喔♪

嗯...

內褲還穿著

不過不過 除了帽子跟內褲以外全~部都脫掉了喔

啊 眼睛不要張開喔

要是張開眼睛的話 妖精諾艾兒就會消失喔

沒錯 突然就設定成妖精了!

好啦好啦 是男人就不要在意那麼多了

那麼 說到接下來要做什麼...

這次呢...

諾艾兒要跨坐在你的身上...自慰喔♥

然後你要聽著我自慰...

一邊興奮起來 套弄自己的雞雞

啊...雖然坐在你身上 但我可不會重喔

畢竟是妖精嘛

我要在你的臉前面 跟耳邊盡情嬌喘囉

好期待呢

很期待對吧?

那麼那麼...

那麼一開始先從摸胸部開始吧

像這樣用口水弄濕手指...

我現在在把口水塗到奶頭上喔

呀...

好舒服...

諾艾兒的奶頭很敏感的

好舒服...

好有感覺...

接下來是這樣...

現在用食指跟中指的根部...

夾住奶頭...

然後手掌也捧住胸部了

這樣的話...就可以同時讓胸部跟奶頭舒服了

兩邊的胸部同時...

啊好棒...

諾艾兒的身體熱起來了...

興奮起來了喔

欸...

諾艾兒覺得很舒服喔...

整個人都變得色色的了...

身體好熱...肚子下面的那個地方感覺好悶...

欸...我可以摸嗎?

隔著內褲...

這裡...好熱的這裡...

小穴...我可以摸嗎?

就算你說不行...我也要摸

我摸囉

隔著內褲摸小穴...

你聽 我現在騎在你身上摸自己的小穴...

這邊...這樣摩擦這邊的話很舒服喔

你懂嗎?懂的吧?

要是你用手隔著內褲磨擦雞雞也很舒服嘛

好舒服...好舒服喔

小穴好舒服...摩擦小穴好舒服

小穴...小穴...搓搓...搓搓

好熱...

內褲裡面好熱...

欸...你覺得內褲裡面變成什麼樣子了?

欸...你覺得諾艾兒的小穴怎麼樣了?

那麼...確認一下吧

確認內褲裡面怎麼樣了...

我要把手伸進內褲裡...確認囉

你覺得裡面怎麼樣了?

欸...你說呢?

你知道嗎?知道的吧

諾艾兒的內褲裡面...

諾艾兒的小穴...怎麼樣了

你知道的...吧

沒錯...諾艾兒的小穴...

濕掉了♥

全都濕漉漉的...

根本是大洪水喔

欸...要拿這個小穴怎麼辦呢?

欸...要怎麼做才好呢?

當然...要繼續自慰囉

我現在在用手指逗弄陰蒂

啊好舒服

陰蒂的感覺跟雞雞一樣舒服喔

來 你也摸自己的雞雞吧

一起自慰吧

跟諾艾兒一起玩弄自己的陰蒂雞雞

好舒服...好舒服呢

陰蒂雞雞越來越大了

變得越來越大...

皮都剝下來...從裡面探出頭來了

陰蒂雞雞...剝了皮光溜溜的陰蒂雞雞

好棒...直接摸陰蒂雞雞好舒服

刺激太強了...

不行...

像觸電一樣

陰蒂雞雞好麻...我的腰要...

腰都一抖一抖的了

不行

不行...

陰蒂好舒服

要用陰蒂...去了

要去了

欸...

我可以去嗎?我可以用陰蒂高潮嗎?

不行嗎?

要去了...

要去了...要去了 要摸陰蒂摸到去了

我要去了...

欸...我可以去嗎?可以去嗎?

可以吧?我可以用陰蒂高潮吧?

求求你...求求你了

讓我用陰蒂高潮

不行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忍不住了

去了...

去了...

去了...!

真的去了...

好厲害...內褲都濕掉了

我把內褲...脫掉囉

嘿咻...

嘿咻...

怎麼樣?

諾艾兒去的時候 你也一起去了嗎?

是不是來不及一起去啊?

不過 沒關係

諾艾兒的自慰還沒結束喔

接下來還要再一次

要把手指伸進去自慰囉

這次換這邊耳朵

我在這邊叫給你聽♥

欸...

可以插進小穴裡嗎?

讓諾艾兒的手指...插進濕漉漉的小穴裡

可以吧?

諾艾兒色色的小穴...

想插進來...想插進來啦

可以吧?插進來囉

一隻中指...

這樣...插進來了

好棒...諾艾兒的裡面...小穴裡面...

濕漉漉又滑溜溜的

諾艾兒淫亂的小穴...

想要手指插進來 都變成這樣了...

我慢慢動手指囉

呀...

好棒...開始舒服起來了

小穴好棒...

諾艾兒的小穴 好舒服喔

手指...再插一根進來

來了 進來了...進來了

這樣...剛剛好

小穴把兩根手指全部吞下去了...

諾艾兒要摳小穴正面的肉壁...

這一帶...這邊...要是刺激這邊的話...

好有感覺...

欸...可以摳這邊嗎?

這邊...這邊好舒服

好舒服...

小穴...好舒服

小穴...

小穴...

小穴...小穴...小穴要融化了

還要...還要...

再繼續摳那邊...

再用力摳諾艾兒的小穴...

還要...

還想要...再深一點...

諾艾兒摳著濕漉漉小穴的這個樣子...

聽著諾艾兒舒服的叫聲 來...

好舒服...

好有感覺...

小穴...小穴...

好...舒服

聽著...

你有好好聽...諾艾兒的聲音嗎?

好好聽著

諾艾兒摳濕漉漉小穴的聲音...

諾艾兒有感覺的叫聲...

多聽一點

小穴好棒...小穴好棒

諾艾兒是下流的女孩子...

諾艾兒是好色好色的女孩子

讓男人聽自己摳小穴的聲音...

會興奮的...好色的女孩子

繼續...再多聽一點

聽諾艾兒的叫聲...聽諾艾兒小穴的聲音...

再多聽...再多聽一點

小穴好棒

小穴好棒...小穴好棒...小穴好棒

不行

小穴要去了...小穴要去了...小穴要去了...小穴要去了...小穴要去了...

小穴要去了...求求你了

讓我去...讓諾艾兒的小穴高潮...讓小穴高潮吧

小穴...不行

不行...小穴去了 小穴去了 小穴...

這次...你有一起去了嗎?


04

欸...你喜歡口交嗎?

用舌頭對雞雞舔來舔去的...

你喜歡嗎?

那麼啊...

諾艾兒來給你口交吧♥

來 像這樣...

在你的兩腿之間跪下來...

那...我開動囉

口交很舒服對吧

讓女孩子用...暖暖的...

滑滑的舌頭...舔來舔去

舒服嗎?

諾艾兒的口交...舒服嗎?

最棒了對吧?

這麼幸福真的好嗎?

龜頭跟竿子...哪邊比較舒服?

我會很努力舔你雞雞的喔

接下來是蛋蛋

我來舔到你的蛋囊爽翻的喔

蛋蛋裡面...是不是還留了很多精子啊

蛋蛋好好吃

我可以這樣一直舔下去

來 我要用吸的了

這邊也要...

再各一次喔

最後一次

好 接下來要一邊親親一邊往上囉

好 到了

那麼...我來舔這邊的開口...

這樣做的話 開口會一開一闔的好好玩

就像是魚的嘴巴一樣呢

又開又闔...又開又闔

那我要把舌頭...伸進開口囉

來囉?

有點太刺激了?

不過...我才不停~

好好爽過一翻了呢

那...來點溫和的

接下來舔龜頭頸

龜頭頸脹得好大呢

要好好感覺喔

那麼...我要含囉

好好吃

你的雞雞...好好吃

不要忍耐...

要是想射的話...

隨時可以射出來喔

諾艾兒的...嘴穴...

超棒的對吧?

來...

真空口交♥

再來...

雞雞被吸很舒服呢

我繼續用力吸喔...

差不多想射了吧?

要來囉...

想射...哪裡?

可以喔...

射在嘴裡面吧

射出來...射出來

射出來...!

都射出來了...我要吞囉

諾艾兒的口交怎麼樣呢?

太棒了?


05

欸...我來做清掃口交吧

要來囉

哎呀呀呀?

又變得這麼大了

真拿你沒辦法

那麼...就把它插進來吧

把這根雞雞...

對著諾艾兒的小穴...

插進來吧?

欸 想插進來吧?

你想跟諾艾兒做愛對吧?

來 由諾艾兒來幫你插進來

嘿...咻

雞雞跟小穴在親親了♥

那麼...你的雞雞 我開動囉

進來了...進來了喔

諾艾兒的小穴把你的雞雞全部吞進來了喔

你不用動喔

讓諾艾兒來動就好

來 首先前後動

好舒服...好舒服呢

你的雞雞...好舒服喔

你也覺得舒服嗎?

諾艾兒的小穴舒服嗎?

來 接下來要轉整個腰...

頂到了...

雞雞在小穴裡面...

頂到好多地方...

你的雞雞好舒服...

雞雞...太棒了

好舒服呢...做愛好舒服呢

諾艾兒的小穴...怎麼樣?

小穴暖暖的...很舒服嗎?

剛剛親下去的瞬間 雞雞變硬了

再多感覺一點

你差不多也想自己動腰了吧?

可以喔...照你喜歡的方式 從下面頂我吧

對...

一開始 先慢慢的...

再慢慢變快...

對...

做得很棒...

再來...再多頂一點

從下面...用力頂諾艾兒的小穴

好棒

好硬

你的雞雞...好硬好舒服

頂到深處...

頂到諾艾兒的子宮來♥

到深處來...

來 耳朵也要來喔

啊那邊...好舒服

小穴...

小穴...小穴...

雞雞...好深 頂得好深...好喜歡

不會放開你的喔 不放開你...再繼續頂

你的雞雞...是諾艾兒的東西

所以...再用力頂

在裡面...

射好多出來...

不行...

去了

要去了

小穴好棒...

小穴好棒...小穴好棒

小穴...小穴好棒

用你的雞雞...

用你好硬的雞雞...把諾艾兒的小穴插到高潮吧

雞雞...好硬的雞雞...最喜歡了

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

用你的雞雞把我插到高潮

在裡面...射好多出來吧

在諾艾兒的小穴裡...小穴裡

小穴...小穴...小穴...小穴...小穴...

小穴...

小穴不行了...小穴要去了...小穴要去了...小穴要去了...小穴 要去了...

你的雞雞...真的好棒

欸...你在聖誕節孤單一人...覺得寂寞嗎?

聖誕節啊...本來是在慶祝某個人的生日

但是現在 已經跟那個人沒有什麼關係

現在是要某個人一起互相祝福 迎接這一天

變成這樣的日子了

那個啊...

就算孤單一個人 也可以被祝福的吧

就算你是孤單一人 也有這樣的權利

所以...今天由諾艾兒來祝福你

諾艾兒祝福你

如果明年的聖誕節

你還是孤單一人的話

諾艾兒就再來祝福你吧

Merry...Christma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音聲翻譯】名為姊姊的超可愛生物每天向你索求無度──RJ292858《あやめとの性活~えっちなダメOLに飼われてセックス三昧な毎日~》

【音聲翻譯】慵懶的援交妹會不會讓你更興奮呢?──RJ227911《鵺子とえっちな怠甘デイズ~ダルーいえんこー娘鵺子のなんだかんだ優しくしてくれる密着バイノーラルえっ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