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聲翻譯】名為姊姊的超可愛生物每天向你索求無度──RJ292858《あやめとの性活~えっちなダメOLに飼われてセックス三昧な毎日~》

◆《與あやめ的性活~被色情的軟爛OL飼養,每天不斷做愛的日子~

  你為了準備考試,住到了在都市工作的姊姊家,每天在家除了讀書之外,就是要應付姊姊的要求。不過工作累癱的姊姊回到家後向你要求的事總是......






◎本作品是由日本同人社團製作,並在DLsite販售的「音聲作品」。所謂的「音聲作品」,可以簡單理解成「第一人稱的廣播劇」,作品中的人物會直接向聽者搭話,讓聽者融入情境。並且透過特殊的錄音技術,使人物在你耳邊輕語、甚至為你掏耳朵等等體驗都能夠十分逼真。

更詳細的介紹請參考本部落格的科普文:
【科普文】「音聲作品」是什麼?跟ASMR有什麼關係?

◎字幕下載連結(.srt檔):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WlwkXLkFsU-GjIB1R9ySn0atvzx9hGfp?usp=sharing
(*字幕使用方法:購買並下載作品之後,下載字幕檔並與音檔放到同一個資料夾,並用播放軟體播放音檔(推薦Potplayer)即可。若軟體無法自動載入字幕,亦可手動載入與音檔同名的字幕檔)

◎作品購買連結:

※如果各位喜歡我的翻譯並打算購買作品的話,懇請各位幫個小忙,先連結到我的Facebook貼文再從貼文上的連結前往DLsite。
▼貼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pexOnseisakuhinTranslation/posts/320521422636426
還要麻煩各位繞路的理由是,因為我的Facebook專頁有申請成為DLsite的營銷夥伴,因此如果從專頁透過我發布的連結購買作品的話,我可以獲得一點分成,讓我有更多「動$力」翻譯下去。
這麼做不會對購買者造成任何影響,請各位當成是舉手之勞幫斗內吧(;´゚ω゚`人)
感謝您<(_ _)>

✦作品試聽:


✦基本資訊:

上架日期:2020/07/17

社團:性活良音
聲優:秋野かえで
插畫:てつぶた
台本:Field

✦內容大綱:


你為了準備大考,暫時住到了在都市工作的的姊姊家裡。
飽受社會摧殘、成了軟爛OL的姊姊每天回家都向你尋求療癒,對你做色色的事情...。
並且她還不滿足,做得越來越深入...。

✦角色介紹:


●あやめ
一回家就會懶成一攤的OL。
身分是你的姊姊。為了消除工作的疲勞,會要求跟你做色色的事。

✦音檔內容:

1: 歡迎軟爛OL姊姊回家 (10:20)
2: 軟爛OL姊姊的甜蜜被窩口交 (16:51)
3: 與軟爛OL姊姊的騎乘位戴套性交 (31:12)
4: 與軟爛OL姊姊一起睡覺 (10:20)
5: 軟爛OL姊姊的餐後口交 (08:41)
6: 軟爛OL姊姊的被窩手交 (14:26)
7: 與軟爛OL姊姊的甜蜜內射性交 (32:28)




✧簡評:


  「這是什麼生物,太可愛了吧啊啊啊啊啊──!!!」

  這是我邊翻譯邊產生的感想。
  本作的女主角「あやめ」如作品大綱所述,是個軟爛的OL姊姊,每天回家為了消除疲勞,要求與弟弟做色色的事情。光是這樣的設定就已經很色情,但最讓人受不了的是,她對待弟弟的方式超級甜膩,不但經常用甜甜的聲音索吻,做的過程中還會不斷說「喜歡」,要是世界上有這種姊姊拜託給我來一打啊啊啊──!!!

  ......欸不對,一打會被榨乾。還是一個就好了。

  老實說,本部作品的台詞幾乎全都是簡單的短句子,對角色並沒有任何深刻的描寫,但是靠著聲優秋野かえで精湛的詮釋,把あやめ這個軟爛姊姊演得超級可愛,融入情境中與她做色色的事情不只舒服,還會忍不住幸福地笑出來。
  同時,後製方面也處理得非常得宜,距離感的呈現十分真實,讓人很容易融入情境,是十分難得的佳作。

  而且秋野かえで配得超棒的。(再說一次)

  不管啦,秋野さん配的作品就是棒啦!(任性)




●台本內容翻譯:



1おかえりダメダメOLおねぇちゃん

我回來了!

弟弟呀~

姊姊我好累喔...

嗯?

你今天又無所事事啦?

弟弟呀 呀呀!

嗯?

讀書?

啊...這樣啊

快摸我的頭

姊姊我有努力工作了

好可愛

可以親一個嗎?

被療癒了

好喜歡你喔~

你太可愛了

我喝個水

打不開

嗯?

泡澡?

嗯...我去泡

洗澡水放好了?真假

謝謝

可以抱一個嗎?

想要被療癒

那來抱抱

好可愛

太可愛啦~

你這傢伙!

我好累喔~

欸 你吃了嗎?

哦...這樣啊

嗯?

嗯 今天比較晚下班所以先吃了



可以親親嗎?

太好了

真不好意思呢

好幸福...

咦?

我?男朋友?

唔...

不要 我才不交

咦?

因為...你想嘛

會被背叛嘛

是呀!

男人啊...就是不可以信!

我願意敞開心胸的只有你啊~!

喜歡你

嗯?

你也是?

啊...也是男人啊

唔...說是這麼說啦...

但是弟弟的話就....

怎麼說?

就物理上來說...絕對...

不可能交往的吧?

也沒辦法一直待在一起

等你考完之後...

總有一天要離開的嘛

從一開始就不會被背叛的話...

那麼我要怎麼愛你都可以!

所以啊....喜歡你!

抱~

對了 弟弟呀

你已經是...

我的小寵物了!

嘿!

看招!



再一次

來親親吧?

謝啦

最棒了

最喜歡你了~

喜歡你

喜歡你

啊~不行

照這樣下去的話...

就要順勢跟你做了

嗯 我身上都是汗嘛

嗯 那我去泡澡了



啊 不過

那個...

那個啦

我洗好了之後啊



跟平常一樣...好嗎?

OK

稍等我一下喔 我去泡澡

啊對了 欸

要一起洗嗎?

一起洗嘛~

咦...

什麼嘛 你幹嘛先洗啊

那 我去泡澡囉


2ダメダメOLおねぇちゃんの甘々布団フェラ

久等了~

嘿咻

嘿咻

泡澡好舒服喔



可以吧?

來做吧



欸 我可以舔嗎?

太好了

我要脫你褲子囉

還小小的

讓姊姊來...

讓弟弟的小雞雞...

興奮起來吧~

想要我含嗎?

可以喔

啊好棒 雞雞變大了

站起來了呢

已經完全變大了

姊姊用嘴幫你...

就這麼舒服嗎?

嗯?

這樣啊

那 我就來讓你更舒服~

很舒服吧~?

你的表情很享受喔

接下來吞得更深一點吧

把雞雞頂到喉嚨深處很舒服吧?

那 蛋蛋也要...

怎麼樣?舒服嗎?

這樣啊 舒服啊

嗯...好好吃

怎麼啦?

覺得舒服的話隨時可以射出來喔

像平常一樣...

把濃濃的...

都射到姊姊嘴裡吧?

想射了?

可以喔

射好多出來吧

要射了?

要射了?

快射了?要射了?

射出來...

射吧 快射...

要我吞嗎?

就這麼想...讓我喝下去?

想要啊?

可以喔 你看著...

喝下去了~

嗯 很好喝喔

濃濃的雄性味道

嗯?



雞雞還沾著精液

想要我舔?

真沒辦法~那...

舔乾淨了

話說 你射的真多耶

舒服嗎?這麼舒服嗎?

嘿咻...

怎麼樣?

舒服嗎?

太好了

那...

摸摸我的頭

當作獎勵

喜歡你

親親

喜歡你


3ダメダメOLおねぇちゃんの馬乗りコンドームセックス



親親...

要更深的

我忍耐不住了



欸...

來做吧?



雞雞都這麼大囉?

你也...想做愛了吧?

怎麼樣啊~?

看招看招看招

忍耐汁好多喔!

你看 這麼多 都沾到手上了耶

來做愛吧?

我幫你戴套子

嘿咻

啊 先等等

在戴套子之前...

嗯 我想舔

讓我舔吧

嗯?技術很好?

很棒對吧?

我超級喜歡幫你口交的

嗯?

總覺得啊...

有種在直接品嘗男人的感覺

你的雞雞真的超棒的啦~

嗯?

嗯 我的性欲啊...

很強

呣~超喜歡雞雞

眼睛都要變愛心了

弟弟的忍耐汁好好喝

那差不多...要戴保險套囉~

嘿咻...

好 OK

那...

嘿咻

嘿咻~

啊 頂到了

好喜歡...

那 要插進去囉

啊 好舒服...

好棒...

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那...

要做了...

好舒服

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好舒服

不行

要去了...

要去了

不行 不行

我可以去嗎?

啊 要去了 去了...

去了...

你呀...真是的~

最喜歡了

最喜歡你了~

想親親

嗯?

這次換背面?

可以喔

嘿咻

那 再一次



插進去囉

都濕透了 一下子就進來了

那...

我動囉

這個姿勢...頂到不一樣的地方 好舒服

又舒服起來了...

弟弟的雞雞真的好舒服

再來...

不行

我又...

要去了...

又要去了...

去了 去了去了去了...!

又去了

你的雞雞真的太舒服了

姊姊真的...都要變奇怪了了

那再一次



要插囉

進來了...

光是插進來 就快去了...



來親親

好棒 好舒服



好幸福

沒救啦這個...

超喜歡你的..

嗯?舒服嗎?

這樣啊

好開心

好 那...

我來讓你更舒服吧

那我動囉

如果想射了...

反正戴著套 可以在裡面通通射出來喔

那...

好舒服...

喜歡...

親親也要...

還要...!

喜歡你

這個...不行!

好舒服

要去了

你也要去了?

可以喔 射出來

沒關係

射出來吧

喜歡 喜歡你

最喜歡了

喜歡...喜歡你

喜歡 喜歡...

最喜歡 最喜歡了

在裡面一跳一跳 射精了...!

射完了?

全部?

好棒好棒 好可愛

嗯 我很舒服



雞雞還在裡面一抖一抖的

真色

那 拔出來囉

哇不得了

套子裡面精液超多的

這些要是射進裡面絕對會懷孕的

哇 等等 衛生紙

嘿咻

等等喔...

我來清乾淨喔

都沾滿精液了

超色的...

我開動囉~

哇 味道超濃的

清乾淨了

嘿咻...

嘿咻!

弄乾淨了~

在幫你清理的時候 你那邊都還在抖呢

舒服嗎?

嗯 我也是

最喜歡你了

最喜歡了~

最喜歡了!抱~

超級舒服的



欸...

那個

想親親



再來...

受不了...

受不了啦!

你呀你呀你呀你呀!



喜歡你

最喜歡你了喔



那...

要睡了嗎?

嗯 那抱抱

嘿!


5ダメダメOLおねぇちゃんとの食事中フェラ

那開動吧

今天的主菜是...

馬鈴薯燉肉!

...是你做的所以你當然知道嘛

謝謝

下班回來就有飯菜可以吃真的超感激的

那來吃吧

我開動了

這馬鈴薯 很入味...喔!



欸 餵你吃

啊~

好吃嗎?

因為是我餵的?

欸 你也餵我嘛

太好了



啊~

欸...感覺如何?

餵姊姊吃的感覺

開心嗎?

嗯 這個啊...

嗯~

紅蘿蔔也很好吃!甜味都出來了

然後...

接著是~

啤酒~!

好幸福

好幸福~

因為可以跟你一起吃飯嘛

有人可以一起吃飯特別好吃嘛

好吃 是家庭的味道

謝謝你 超好吃的

嗯~

真是的...弟弟呀

你快嫁給我啦~

我會養你的啦~

好吃

然後...

啤酒!

啤酒...

啤酒啤酒啤酒~

真的...好幸福

欸你呢?不喝嗎?

什麼嘛...那我就自己喝囉

嗯?不是嘛...

工作很累嘛

我的依靠就只有啤酒了啊

...還有跟你做愛

嗯?

沒有啊?沒有醉喔

再一次!

餵我吃嘛 餵我

太好了!



滴下來了!啊!

好吃

太幸福了

謝謝你

超喜歡你的~

真的 最喜歡了

不行 我要去你旁邊了

有什麼不好嘛 嘿!

那麼...

來親親吧?

我想親親

那...

馬鈴薯燉肉的味道

一邊親親一邊配酒最棒了!

感謝招待

然後!

接下來...

我要來吃雞雞了!

有什麼不好嘛 讓我舔

讓我舔嘛

啊~吼吼吼吼吼

嘿!嘿!

雞雞...

真可愛

我開動囉~

喂 別亂動啦

我絕對會讓你舒服的

咦?不行嗎~?

為啥?

真是的 在這裡做哪裡不好了?

好好 我知道了~

那來收拾餐桌吧

收完就趕快來做!

OK!


6ダメダメOLおねぇちゃんのお布団手コキ

嘿!

來囉來囉

姊姊來囉!

最喜歡你了

嗯?

今天也讀書讀累了?

這樣啊

那...

那就得好好舒服一次...

放鬆一下才行呢

嗯?

喔?

哎呀呀?

已經硬起來啦?

那邊已經硬啦?嗯~?

是那個嗎?

因為被我抱著的關係?

是嗎是嗎 你真是可愛

那我繼續抱

這樣就會勃起?

嘿!看招看招看招~

嘿 嘿 嘿!

怎麼樣?

差不多完全勃起了?

如何呢~

完全勃起了呢

那 總之...

我先用手幫你做吧?

你想要嗎?

想要吧?

那麼...

求我看看呀?

說「姊姊 快點搓我的雞雞...

讓我舒服起來吧」

真是的 拿你沒辦法耶~

你這變態弟弟

那...

嘿咻

噁心 勃起得超誇張的

戳戳

喜歡這樣嗎?

戳戳

戳戳

翹這麼高 真不得了耶

怎麼樣?

想要我搓?

想要我搓嗎?嗯?

OK~

那...

真是的 太硬了啦

那 OKOK

我來搓你雞雞吧

好色

哇 超硬的

看招看招看招

不得了 忍耐汁流出來了

你快看

真噁心呢

再一次?

想要我再弄一次啊?

嗯?

咦~很噁心耶

那...

你看 舒服嗎舒服嗎?

好噁心~

真噁心呢

看招看招看招

這樣?

你喜歡這樣啊?嗯?

喜歡?喜歡嗎?嗯~?

嘿 嘿 嘿 嘿 嘿

不行?要射了?

太激烈了?

啊啊啊啊~要射了要射了!

好 暫停

就快射了?

就快射啦?

欸~你被姊姊搓雞雞...

搓到快射出來啦?

嗯~?

這麼想射嗎?

那...

對姊姊說...

「姊姊求求你 用手讓我的雞雞射出來」

說吧?

來 「姊姊...

求求你...

用手...

讓我的雞雞...

射出來吧」

真可愛 好棒好棒好棒 說得太好了!

摸摸頭~

摸摸頭~!

真沒辦法呢

那就讓你射囉

要來囉

舒服嗎?

嗯?

真舒服呢

想射了?

嗯?

啊啊~不行了?

要射了?

要射啦?

快出來了?

要出來了?不行了?

可以喔 那...



射吧!

好厲害...!

好厲害

來呀 全都射出來

快呀快呀

射完了?

全都射出來了?

這樣啊

很舒服吧?

你看 射了這麼多



不得了...



這些髒髒的精液...

你想要姊姊舔掉嗎?

竟然想要姊姊舔...

糟糕 好噁心~

拿你沒辦法

那你看著喔

看 都舔掉囉

超難吃的

話說 射太多了啦

怎麼樣?

姊姊的手交 舒服嗎?

那 作為獎勵...

來親親



太好了



舌吻也想要



太好了

好舒服



再來...

做更多吧?





想跟你做愛



那...

來做吧?


7ダメダメOLおねぇちゃんと甘々中出しえっち

喜歡你...

我喜歡你

喜歡...



我忍不住了

來做吧?

不行 我想要你插進來嘛



等我一下

我脫衣服...

已經濕了...

咦?

因為跟你親親...

嗯 興奮了

嗯?

你不也是

都這麼大了

嗯 兩個人都準備萬全了呢



那 戴套子吧

OK 等我一下

幫你戴喔

OK

那...要插進去囉

嘿咻

要插囉

進來了...

好舒服...

來親親吧?



啊...插到裡面了呢

最喜歡你了

好喜歡!

喜歡你

不行 真的好喜歡...

喜歡你

那...我要動囉

欸 想親親

不行...好喜歡

喜歡 喜歡你...

好棒...





動得更激烈一點



不行...!

再來 更激烈一點...

等...不行!

要去了

不行

要去了 要去了...!

去了 去了

真的去了...

弟弟呀

我超舒服的喔~

最喜歡你了

喜歡你

最喜歡了

欸 我可以把保險套弄破嗎?

因為...

我想更直接地感覺你的雞雞嘛

不行 我就要弄破

嘿咻

嘿咻

嘿!

啊...露出來了

這樣就破了吧

那就再插進來吧

你動一下

不妙...

絕對整個破掉了

都有黏黏滑滑的感覺了

這樣...不得了



我動囉

這樣...

好舒服...

好舒服...!

不戴套不得了耶

再來...

要繼續囉

啊 不行

要去了

去了...

因為...不戴套太舒服了嘛



那再一次

怎麼了?

你想射了?

這樣啊...

沒事的

今天是安全的 射在裡面也沒關係喔



要內射嗎?

嗯 沒事的

真的沒事的喔

射出來吧?

那...

再一次...

好舒服...

嘿咻

這樣...好喜歡

不行了?要去了?

再來...

射出來...

可以喔

不行 好喜歡

在裡面 射了...

好厲害...

被內射了...

咦?內射?

我以前...從來沒被內射過

真的不得了

超舒服的啦

喜歡你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欸來親親

嗯 想親親

喜歡你 最喜歡了

最喜歡你了啦~

...喜歡

喜歡

喜歡

喜歡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欸 來親親

跟弟弟...

真真正正地做愛了



覺得...好幸福

要拔出來看看嗎?

你在裡面射了多少呀?啊?

好厲害 流出來好多

啊從裡面流了好多...

哇...好像A片一樣

這是徹撤底底的做愛耶

我拿一下衛生紙...

總覺得...充滿了色色的味道

話說...

這個啊...

不戴套...真的不得了耶

不戴套超舒服的...

最棒了

下次一邊喝啤酒好了

咦~?

因為啊...

嗯 這個

記住不太套的感覺之後就沒~辦法忍耐了嘛

嗯?



射了很多 很棒喔

你等等 我來用舔的幫你清理

畢竟是姊姊嘛 稍微疼你一下

要來囉?

在耳邊吞 會讓你興奮嗎?

你等一下

我再用衛生紙擦一次雞雞喔

嘿咻

乾淨了

幫你穿褲子...

嘿咻嘿咻

嘿 嘿 嘿 嘿!

好!

我也來擦一擦吧

不得了...都是黏黏的精子

好 OK

我的內褲呢 內褲...

找到了

嘿咻

好舒服喔~

很舒服呢

對吧?

最喜歡你了

抱~

喜歡你

超喜歡你的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喜歡喜歡

...欸

想親親

還要!

滿足了

...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 喜歡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喜~歡

喜歡你

喜歡你喔~

覺得睏了

要睡了嗎?

嗯 那就睡吧

晚安



最後再親一次?

嘿咻...

那...


晚安~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音聲翻譯】孤單一人的聖誕夜,竟然有可愛的妖精(?)上門送禮?──RJ146457《ぼっちな君にオナサポバイノーラル音声の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